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四届三次监事会议

2024年1月23日14:31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1月18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在陕西北路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主要内容,审议通过了监事会的主要监督事项,讨论了从2024年起在中心每年初理事会上报告监事会工作的主要内容,通过了监事会决议。

  全体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监事长李胜利主持。

图像

  会议按要求开展了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一是全面了解中心2023年度的收入和支出,监督检查了中心的财务运行状况;二是了解和督查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召开和实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情况;三是了解和督查了中心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和媒体发布向社会公开情况。

  会上,全体监事对中心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开展各类慈善公益项目,体现中心的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赞扬。一致认为中心2023年的财务报告准确客观反映了中心目前运行状况。加强管理,成效明显。监事们也对中心注重公益传播,加强规范化管理,第三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和获得静安区社会组织公益传播200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表示祝贺。

  最后,李胜利希望中心乘着第三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的契机,加强规范化建设,发挥中心在推进共同富裕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中的积极作用,他也预祝中心的2024年中取得更大成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