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工大"青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班结业

2024年4月9日13:44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3月29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青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该校举行。本期共有40名学员顺利毕业,其中5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商业计划书”奖项。

  学员代表李子硕同学在现场分享了参加本期“青创未来”创新创业培训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这个培训班的收获远不止于在创业知识上的一些了解与认识。这里拓宽了我的视野,开阔了眼界,但更为重要的是结识了一群可爱又优秀的伙伴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像萤火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证明了这是一个政府关注,学校重视,学生欢迎的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非常有生命力并且实践性强的教育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成为学员们学习知识、提高能力、成长成才、促进发展的人生加油站。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科科长吴思伟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