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以爱之名 从善而行"慈善音乐会举行

2018年2月7日14:24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2月7日下午,“以爱之名,从善而行--慈善音乐会”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红房子医院)举行。音乐会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将一周前举办慈善义拍筹集的善款301000元捐出,该笔善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全部专项用于院内早产儿救助及设立母婴墙等院内文化建设。

  市慈善基金会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一周前联合主办“以爱之名 从善而行”慈善义拍。此次义拍的画作都出自于医院的志愿者、医二代、患者等,虽然笔法略显稚嫩,无法与名家并提,但全都是汇聚着爱心的用心之作。义拍现场,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竞拍,气氛热闹。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当天为企业买受人玛瑞莎摄影公司总经理蒋建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市慈善基金会启动了院内的专项基金。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