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光明 送美丽 送爱心
爱心企业捐赠太阳镜呵护进博志愿者视力健康

2019年7月17日17:0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7日,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携手会员单位上海京鸿光学眼镜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向上海进博会志愿者捐赠价值140万元的太阳镜,为志愿者们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捐赠方在得知眼镜捐赠对象是上海进博会的志愿者后,希望能将最好、最时尚的品牌眼镜提供给最美丽的人们。他们选取了旗下知名的川久保玲品牌太阳镜,并希望本次捐赠活动能给在一线工作的志愿者们带来一份清凉,一份呵护、一份爱心。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进博会交易团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东方国际集团进博会推进办主任张磊,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秘书长胡东芳,以及捐赠方、受助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当天在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行的捐赠仪式。

图像施南昌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向志愿者代表发放太阳镜

图像捐赠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