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再捐2台电子钢琴 用音乐为老人和病患传递温暖

2019年9月19日15:12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2019年9月,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2台电子钢琴,并在静安区和养临汾养护院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举办了两场“爱心音乐会”。

  自2013年雅马哈公司与市会合作以来,已向本市多所民工学校、敬老院等赠送了价值近50万元的乐器,由雅马哈公司的专业演奏员在受赠单位举行爱心音乐会的传统一直得以保留,针对不同人群精心挑选曲目,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18日举行的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举行的“雅马哈爱心音乐会”上,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日出男先生代表公司致辞,对参加活动的人士及市慈善基金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复旦大学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参加了活动并回赠了医护子女的画作《听音乐的小女孩》。

  活动现场的表演者来自于癌症同伴志愿者,他们身患各种重疾,但是仍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对于音乐及捐赠进医院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欢迎,让人感觉医院不再冷冰冰,也能充满欢乐,尤其是医生与专业演奏员的四手联弹,更是让大家难忘,让患者不再害怕抗拒医生,拉近了医患间的距离。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