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慈善超市的创新发展
物管中心组织开展全市慈善超市互助交流活动

2021年1月20日17:0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1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慈善超市互助交流活动。

  据悉,全市共有233家慈善超市,分布在全市16个区的各街镇中。为了进一步推动慈善超市的创新发展,市民政局将每月开展交流活动,并将交流活动的成果编辑成册。按照计划,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定期开展慈善超市经常性社会捐助标准化建设培训,进一步开展慈善超市交流学习,全年共计划开展11场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民政局慈善处处长张晓颖带队,金山区、奉贤区28家慈善超市负责人参与,并先后赴普陀区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和甘泉路街道慈善超市参观学习。

  交流学习过程中,普陀区慈善超市负责人介绍了超市的经营模式、进货渠道、商品类别等情况。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邢银芳主任详细介绍了超市的规范经营和发展经验,甘泉路街道慈善超市刘瑞英老师详细介绍了慈善超市服务群众、经营操作的相关情况。大家就慈善超市的可持续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座谈。

图像参观慈善超市

图像普陀区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运营情况

图像普陀区甘泉路慈善超市负责人分享慈善超市工作经验

图像学习交流现场

图像学习交流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