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2021年各项工作通过年度质量管理审核

2021年12月3日14:04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日,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组织召开ISO9001质量认证审核会议。经过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的专家现场检查,物管中心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通过年度质量管理审核。

  审核工作为期一天。12月3日,质量审核专家组对中心各部门的质量目标进行了跟踪考核,对中心体系文件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抽样检查,并深入中心直属杨浦慈善超市进行现场查验。4日,专家组对中心的财务、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审核,并向中心通报了外部审核情况。

  专家组认为,中心本年度为“新冠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各项质量目标均达到标准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运行平稳,无不合格项;希望物管中心再接再厉,加强风险和机遇控制程序研究,加强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为上海市慈善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物管中心于2007建立ISO质量管理体系,是上海市第一家主动参与质量管理的社会组织。十余年来,中心始终坚持慈善物资的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管理要求,不断推进慈善工作的高效发展,认真践行了“物尽其用、造福于民”的工作宗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