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参加联组学习交流会

2021年12月20日14:1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12月17日下午,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上海市商务委团委、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团委、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团委、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在上海拍卖行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组学习交流会。

      上海市商务委团委书记丁秀峰、副书记杨鑫宇,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主任李凝,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团委书记杨亚星,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团委书记王千里,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书记杨国益、副书记顾斌,以及市商务委团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丁秀峰与在座同志接力通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观看了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员执行副院长董煜所作——在《决议》中读懂中国经济奇迹的学习公开课视频。李凝、杨亚星、王千里、杨鑫宇、杨国益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作交流发言。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