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牛了乳制品捐赠57万余元营养奶支援抗疫一线

2022年3月22日14:37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近日从安徽蚌埠工厂组织专程冷链运送,克服各种困难,历经14小时日夜兼程,将近48000瓶价值总计人民币57万余元的“鲜菲乐”高倍营养奶运抵上海,并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为广大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援。

  同时,爱心企业云豹物流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无偿协助配送,把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等闭环管理高校的学生及医院的抗疫一线工作者手中。

  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还将向沪上其他高校捐赠“鲜菲乐”高端乳制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上海风雨同舟,战胜疫情。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