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华菲连夜捐助1655件羽绒服帮助一线医护御寒

2022年3月31日15:44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3月31日上午,由马克华菲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一批新颖轻薄羽绒服(共计1655件,价值50万元),顺利送达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和周浦医院,致敬最美上海抗疫医护人员。

  30日晚8时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所属的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向马克华菲提出物资需求,临时收到援助任务的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红房子)和改为集中隔离收治点的周浦医院,因两家医院的院内不能开空调又恰逢倒春寒气候,夜晚气温较为寒冷,故需要一批轻薄羽绒服捐赠送到前线的医护人员,予以保暖。

  马克华菲第一时间响应,连夜下架21款冬季新款羽绒服,挑选适合的款式,并经沟通确认、多方内外联动协调,同时联络运输通行证、物流装箱打包,一批精心挑选的马克华菲新颖轻薄羽绒服(共计1655件,价值50万元),于31日上午顺利送达两家医院。参与抗疫的医护及工作人员说道:“这批物资真的很及时。”

  疫情当前,我们众志成城,多元艺术潮牌马克华菲也积极配合市政府号召加入防疫抗疫大军,一刻不松懈,共同守“沪”,为抗击疫情助力!

图像

图像马克华菲连夜整理支援衣物并装箱清点

图像 

图像 马克华菲工作人员将支援衣物装车

图像 装车完毕 准备出发

图像 马克华菲工作人员抵达周浦医院

图像 马克华菲将支援衣物交付周浦医院医务人员

图像 马克华菲工作人员抵达杨浦红房子医院

图像 马克华菲将支援衣物交付杨浦红房子医院医务人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