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思予食品公司向上海老人和儿童捐赠20余万元食品

2022年4月19日22:24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疫情防控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养老院、儿福院的食品保供依然牵动各方人士的心。4月19日,南京思予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上海市奉贤区的兰公馆养老院、四团镇敬老院、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捐赠了4704盒“BeBi”米饼,为老年人和儿童送去食品物资。

图像

图像

  南京思予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首家在美国成立研发机构、专门研发婴幼儿零辅食的公司,经常参与公益捐赠。公司高度关注上海疫情,此次特别组织并运送了总价值超过20万元的旗下高端品牌“BeBi”米饼,关爱疫情下的老年人和儿童。

  正如企业领导所言,守“沪”战“疫”是大局,金陵上海两地心连心。公司经常参加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在这疫情关键时期,更要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关心老年幼儿,助力上海战疫。希望上海市民多一点安心,希望上海城市早一点好起来,共迎玉兰花开。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