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向黄浦和静安方舱捐赠医用以及生活物资

2022年4月24日14:5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以下简称SABIC)日前在了解到抗疫一线急需医用防护和生活物资后,迅速响应并启动物资采购流程,并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黄浦区和静安区的方舱医院及社区定向捐赠首批价值10万元的物资,包括N95口罩、隔离服、一次性隔离衣、医用鞋套、成人纸尿裤等,用于支援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和需要关怀的方舱隔离病患。

  在与市慈善基金会确定物资接收单位后,SABIC在两天内将所有确认物资准备就位,截至4月23日,首批物资已全部顺利运抵指定的方舱医院和社区。

  在顺利交付第一批物资之后,SABIC目前正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继续合作,计划采购第二批物资持续支援指定方舱医院,并将覆盖更多一线医护人员和方舱患者。除了消耗量极大的个人防护与卫生用品以及营养食品外,SABIC还计划采购一批玩具,定向捐赠给儿童医院的患儿,希望帮助小朋友们缓解隔离孤独情绪,带去欢乐与陪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