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中国捐赠690万元营养品关爱疫情下的老人和儿童

2022年4月30日14:33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持续的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雅培中国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26家医院以及长宁、浦东地区养老机构捐赠总额690万元人民币的医学营养品,为老年人和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全面的科学营养支持,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图像

图像

  一直以来,老人和儿童都是疫情防护的重点群体。雅培此次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医学营养品全安素,是国内首批通过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的进口全营养配方食品 ,疫情期间,良好的个人营养状况可以降低发病风险并改善疾病预后。少年儿童也需要特别的关爱。此次,雅培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门为上海各大重点医院捐赠全营养配方产品小安素,以全面营养和科学配方,守护孩子在特殊时期的健康成长,保障个人及家庭保证良好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因为年龄原因,不少患有基础疾病,在集体生活的环境下,在这疫情感染率较高的时刻,更需要增加营养,抵御病毒。

  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积极推动下,雅培公司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联合捐赠活动已实施完成,所赠产品深受医护人员、儿童及老年人的喜爱。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