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中国)再次捐赠饮料关爱方舱医护人员

2022年5月31日20:00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三月,在疫情严峻的时刻,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77125元的2500箱饮料,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等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帮助他们在脱下闷热的防护服后及时补充水分。

  四月底,虽还未复工复产,企业经营也面临很大冲击的情况下,三得利公司主动联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考虑到方舱无法开空调,五月的上海比较闷热,愿意再捐赠价值72万余元饮料给与方舱医护及志愿者。

  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三得利公司的积极协调下,在仓库所在地镇政府的支持下,这批饮料已送往静安、闵行、浦东、青浦、嘉定等五个区县的方舱医院,三得利公司根据库存情况,贴心的换上了适合夏季的蜜桃茶饮及芒果茶饮,收到的医院均表示非常及时,甜味的饮料既解渴又愉悦心情。

  正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作为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三得利公司一直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中,为了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在捐赠时考虑了机械化运作,购买了一批仓库物资,通过机械搬运上车,减少人为接触,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位,抽调商业物流优先进行方舱配送,用实际的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静待疫散,山河无恙,人间亦安”。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