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发 初心如盤
物管中心党支部制定计划开展"学党章、崇党章、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7月15日10:0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决定在三季度组织开展“学党章、崇党章、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念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立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实践活动:

  一、自学《党章》,增强意识。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不断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不断践行“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慈善工作宗旨,在工作中主动靠前,主动担责,主动作为。

  二、重温誓言,不忘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坚定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目标的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切实解决精神懈怠,动力不足问题,牢记慈善服务承诺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三、参观学习,回眸党史。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党的诞生地。通过参观,回眸“中共一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第一个决议,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的历史背景,牢记习总书记强调“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自觉领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谛。

  四、立足岗位,彰显先锋。要求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工作标准,在慈善物资的募捐、储运、处置等工作中,要察民情、解民忧、暧民心。带领职工群众,形成“干事一条心,谋发展一股劲,抓工作一盘棋”的浓厚氛围,在特殊关键时刻,党员要站出来,党徽要亮起来,党旗要飘起来,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