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箴言征集 抒发心中大爱
物管中心积极参与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

2022年8月17日10:5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近期,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积极参与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慈善,让生活更美好”——2022,说出你的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

  作为从事社会慈善公益的社会组织,物管中心主要领导积极带头,发动员工投稿“慈善箴言”征集。重在参与,用慈善人朴素的语言,说出对社会慈善事业的理解和诠释。如:“慈善人人可为,奉献大爱无疆”、“慈善播洒人间,情义誉满中华”、“慈心为先、善良为本、共建美好”、“帮一人温暖人心,助一户传递温情,公益事业从点滴小善做起”、“博爱慈善添情怀,仁义善举济苍生”等。

  撰写的一条条慈善箴言,抒发着物管中心干部员工对社会慈善服务工作的深厚情感,对为之奋斗的崇高慈善事业的不懈追求”。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