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角网络"捐赠保温盒饭向云南教师传递关爱

2022年9月9日10:1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在老师节来临之际,为给云南的老师们提供用餐便利,表达对老师们的关爱,"鹰角网络"采购了一批双层保温饭盒,送往云南河州红河县第一中学。

  此前,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收到支教于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第一中学的蒋校长发来的一封申请。蒋校长提到云南红河县当地教师生活非常艰苦,学校为了实现应收尽收的原则,让更多的孩子们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可以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老师每天十分辛苦。

  红河县第一中学学生有4126人,而教师队伍仅355人。70多个教学班级,超负荷的任务,让他们没有按时好好用餐,同时,艰苦的生活条件,也给老师们肠胃健康带来很大困扰。

  蒋校长希望教师节能通过慈善机构的帮助,为老师们筹集355份保温饭盒,给老师们送一份温暖。

  知悉这些情况后,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向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劝募。爱心企业“鹰角网络”,曾在3月“大上海保卫战”中,就积极投身防疫生活物资的捐赠,采购大量的新鲜蔬菜驰援上海多个社区的志愿者、居民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