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份爱心,托举他人希望
上海慈善"流动超市"义卖党建活动举行

2022年9月14日10:2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3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携手上海市商务委行政服务中心、上海市会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奉献一份爱心,托举他人希望”——上海慈善“流动超市”义卖的党建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救助项目,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

  活动现场设置了“童装、成装、服饰、箱包、工艺品”等五个摊位。现场商务委领导和广大员工踊跃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上海拍卖行党群工作部主任杨国益执槌,成功拍卖了18件物品。短短2个小时活动,共募得善款1.2万元。

  每年不定期举办上海“流动超市”慈善义卖,是慈善机构落实“进机关、进楼宇、进学校、进社区”“四进”活动宗旨的有力举措和具体行动,已成为社会慈善服务项目的优质品牌。

  这次“物资中心”与“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建活动形式,搭建慈善义卖活动平台,又赋予新时期慈善事业发展新的内涵,具有深远的意义。双方党组织商定,后续将进一步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加深共建合作。一是不定期举办慈善公益义卖活动;二是依托市慈善基金会、“物资中心”的资源渠道,共同开展助医、助学、助困等慈善公益活动;三是“行政服务中心”的党员自愿加入慈善服务义工行列,共同动员更多的社会主体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四是对募得的慈善公益物资,由“物资中心”统筹开展直播义卖等活动方式,帮扶更多的困难群体,为奉献社会作出一份贡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