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播洒慈善解民忧
物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7日9:0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群众在家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党员们在微信群中,将收听收看的图片发送到群里,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砥砺奋进中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习总书记报告中开宗明义、最深情的表白和承诺,让我们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坚定的信心。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物管中心副理事长徐雄心,物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凝,工会主席李燕以及党员群众由衷地感慨道:作为社会慈善服务民间机构,结合所从事上海民政事务工作,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尽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的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物管中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指导思想,切实增强“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理念。不断朝着“更加规范、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透明”的目标砥砺奋进。不断以慈善服务的优质品牌,根植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尽全力扶助困难特殊群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激发慈善活力,提升慈善公信力,传递慈善人间真情,传播慈善善举大爱。积极助力上海民政的慈善事业,凝聚上海的城市温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