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携手上拍公司联合开展"孝亲敬老"活动

2022年10月27日10:50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尊老、爱老、敬老、崇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结合“深化市民修身行动‘我参与’”主旋律,10月中下旬,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携手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孝亲敬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双方党支部、工会精心组织开展“孝亲敬老”活动,积极倡导以家庭美德为基础,营造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为主要内容的家庭美德、社会和谐新风尚。物管中心和共建单位上拍公司的全体员工身体力行,孝亲敬老,将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提供“一碗长寿面”礼盒孝敬长辈,传递了晚辈们的孝心爱心。

  在“孝亲敬老”活动中,有的员工为父母或祖父母煮一碗长寿面端上、有的为邻里长辈送去“一碗长寿面”礼盒,有的为父母剪指甲、按摩身体等尽一份孝敬,并用照相机进行拍摄记录,长辈们笑逐颜开,纷纷称赞道:“单位开展‘孝亲敬老’活动值得提倡,这是中华文明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不能忘本。”许多员工通过参与活动,都发自内心地说:“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人都有老的一天,好好善待老去的父母,百善孝为先,感谢党支部和工会为我们创造了“孝亲敬老”的机会,其意义不凡、仪式感满满。

  物管中心和上拍公司都对活动提出要求,要将活动中“孝亲敬老”感人画面照片,反馈给上海觉群文化基金会,并在单位内部进行展示,形成尊老敬老、人心向善的企业文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