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12月22日14:30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12月22日上午,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物管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关于物管中心实施在职员工工资福利增长情况的汇报》。

  中心理事长慧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自上而下,多层次、全覆盖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体职工,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中心”社会慈善公益服务水平,助力申城社会慈善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二要持续发挥“中心”慈善公益主力军作用。“中心”作为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的主力军,理应承担起社会、政府的第三次分配的工作职能。“中心”慈善公益服务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社会、政府、市会的良好形象。因此,“中心”的责任重大,希望在慈善物资募捐处置的每一个项目服务中,切实做到“更加规范、更加透明、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打响“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的优质品牌,维护党和政府、市会的公信力,努力将我们从事的社会慈善事业更上一层楼。

  三要持续不断地开拓社会慈善公益工作的新路。希望“中心”继续抓好抗疫防控工作。抗疫防控是一场长期的、艰巨的工作,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发挥“中心”慈善物资的助力和保障作用。同时,要加强内部规范管理,以慈善法为准绳,树立“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理念。积极拓展募捐处置新渠道、创新募捐处置新方式,积极参与做好“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做细做强做大“中心”优秀项目,即“温暖送三岛”、“爱心音乐教室”、“慈善超市义卖”、“慈善物资义拍”等。会上,理事会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心”2022年的工作和2023年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中心副理事长徐心雄、李凝,以及全体理事,顾问姚宗强及监事,以及物管中心中层干部共十四人参加会议。理事会成员也纷纷对“中心”2022年的工作和2023年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