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领导赴江宁慈善超市开展调研

2023年2月10日14:50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2月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党委副书记范小玲一行,来到重新装修开张营业的江宁慈善超市开展调研。

  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主任李凝、工会主席李燕陪同调研。李凝向市慈善基金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慈善超市装修改造实施、展柜物品布局、日常运营管理、软件服务举措等工作情况。

  市会领导充分肯定了物管中心重视慈善超市窗口服务平台的工作成效,重塑慈善超市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投入费用少改观大,让广大顾客购物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市会领导指出,物管中心努力将固定慈善超市与流动慈善超市有机结合、齐头并进,汇聚更多的慈善爱心力量,要积极传播宣传慈善理念,扩大社会慈善公益影响力,打造优质慈善服务品牌效应。

  江宁慈善超市作为物管中心对外慈善实体经营窗口已运营多年,原有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已不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通过这次装修改造,使超市购物环境焕然一新,将原先售卖物品无序摆放,重新规划分为“服装类、箱包类、日用杂品类”等区域。超市还从细节上入手,设置了“便民服务角”、“熨烫挂烫机”、“试衣间”等,为顾客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同时,在超软件管理上,重新聘用具有销售经验的营业人员,修订完善了《慈善超市管理实施奖励考核办法》,充分调动营业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与提升慈善超市服务工作水平。

  调研工作结束后,市会各位领导亲自选购了超市内的慈善物资,用行动践行了“购买一份物品,奉献一份爱心”的慈善理念,也表达了对江宁慈善超市的关心与支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超市地址:静安区昌平路410号;诚挚欢迎各位爱心人士前来:买一份物资,献一份爱心。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