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民健康"捐赠妇科产品呵护社区女性健康

2023年3月2日10:0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在“3月4日国际HPV知晓日”及“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申城爱心企业“万民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定向捐赠价值2.7万元的“妇科敷料凝胶产品”,关爱基层社区患病女性。公司表示,此次捐赠只是公益项目的开始,未来将惠及更多地区的广大女性,进一步加速消除女性宫颈癌的进程。

  近年来,妇科病的发病率居高不下,不少妇女因种种原因,身体不舒服却不去就医。有的自己买点药吃吃,有些人任其发展。针对妇女在日常卫生保健中存在的误区,以及妇女保健知识宣传教育欠缺的现状,万民健康向广大妇女发出了关爱女性身体健康,普及妇女卫生保健知识的倡议,并免费举办了妇女卫生保健知识系列讲座,旨在引导妇女转变观念,提高她们“预防在先,重在自我保健”的意识,提高她们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使家庭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和谐社区的建设中去。

  “万民健康“通过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的这次捐助活动,希望能将正确的防控和治疗意识和认知,传播给更多不同地区的女性同胞,通过有针对性的HPV产品支援,给民众带来实质性的健康资源,为消除宫颈癌疾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