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捐赠价值47万余元物资关爱医护人员及患儿

2023年3月3日10:50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值此“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MUJI無印良品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向金山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多家医院,捐赠了总价值4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患病儿童。

图像

  多年来,MUJI無印良品始终关注着慈善事业的发展,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曾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先后为湖北抗疫、河南水灾等捐赠资金和物资,还向住院患儿捐赠了童装、纸尿裤等物资,给患儿及其家庭送去了温暖。

  MUJI無印良品在公益事业上的脚步从未停歇。尤其是在中国,MUJI無印良品深入各个阶层,致力于与伙伴们携手共创“感觉良好的社会”,并为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方式。未来,MUJI無印良品也将持续拓宽公益道路,着眼于社会性课题,通过践行“对人与社会有用”的行动,发挥企业影响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