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举办流动超市慈善义卖活动

2023年3月3日16:22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3月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联合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党组织,在中国民生银行大厦底楼大厅,举办了申城“弘扬学雷锋精神,爱心慈善义卖”流动超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义卖物品有服饰、包袋、工艺品等,大楼各机关员工踊跃参与购买,纷纷献出一份爱心。仅两个多小时,义卖活动筹集善款11400元,将全部用于社会公益救助项目。

  在学雷锋60周年纪念日前夕,两家共建结对单位党组织联合举办“弘扬学雷锋精神,爱心慈善义卖”党员主题日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和志愿者参与慈善工作,传播“人人可慈善,处处皆可为”的理念。通过参与慈善,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慈善公益中的引领作用,及广大党员行善举义的先锋作用。让“帮困、助学、扶危、济困”的力量无处不在,真切地温暖与惠及社会弱势群体。

  今后,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开展践行“进机关、进楼宇、进学校、进社区”慈善义卖工作举措,搭建爱心平台,传播慈善理念,传承雷锋精神,用义卖奉献爱心帮助你我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又讯:2023年3月3日,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同时又参加了江宁路街道举办的“家在江宁 志愿同行”学雷锋、树新风”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市集暨OPG进社区为老公益服务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