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献一计 我为发展作贡献
物管中心开展员工合理化建议活动显成效

2023年8月10日13:1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近日,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工会开展了“群策群力献一计、我为发展作贡献”合理化建设活动,此举得到员工们的积极响应。

  员工们心系物管中心的持续发展,积极开动脑筋、拓展思路、献计献策,收到良好的效果,评选出最佳合理化建议两条。此次开展的合理化建议活动彰显两个特点:

  一是员工参与度较高,体现了员工主人翁意识的增强。能围绕物管中心的发展工作主线,找问题、出思路、提建议,有的合理化建议的针对性强,贴近慈善服务工作实际。为更加规范、更加出色、更加有效地完成各项任务,突破发展瓶颈献计献策,展现了员工们的主人翁意识,体现了工会在推进中心业务发展中助手作用。

  二是意见建议面广质高,反映了员工视野角度的拓展。员工所提意见建议涉及拓展新的募捐形式、增加慈善物资变现方式、搭建数字化平台资源、关心员工福利保障、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培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多维度内容,涉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难能可贵的是有些员工不仅提出了建议,还提出具体实施的工作措施,为物管中心领导提供了决策依据。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