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万民健康" 两家中医机构捐赠茶包和中医理疗券
共计9000份,惠及环卫、协管人员和社区群众

2023年8月28日16:1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图像

  8月28日下午,由万民智养中医与上海正佳中医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的以“弘扬中医药文化,服务万民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在浦东新区正佳中医门诊部举行。此次活动让中医药以零距离方式走进群众生活,展示中医药文化魅力,推广中医“治未病”理念,传播中医药科学养生保健知识,让更多人走进中医药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中医药文化。

  此次捐赠将惠及环卫职工、协管职工和浦东新区社区群众。正佳门诊捐赠中医特色理疗体验券共计2000份。万民智养中医捐赠健康茶包,共计7000份,为烈日下的一线工作者、社区居民送去温馨问候。

图像

  万民创始人兰林表示,未来万民智养中医将持续联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下一步,拟在多个区的慈善超市设立公益快闪柜台,捐赠更多的日用产品等,投入更大的精力去深入持久地做好公益事业。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珊珊代表市慈善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正佳中医门诊部和万民智养中医颁发捐赠证书。

  浦东新区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普陀区绿化市容局环卫管理科、潍坊街道等嘉宾参加了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