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首个"公益快闪柜台"亮相嘉兴路街道慈善超市
该项目今后将在全市各街道慈善超市推广

2023年9月8日12: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9月8日,本市首个“公益快闪柜台”正式亮相虹口区嘉兴路街道慈善超市。今后,“公益快闪柜台”将搭建起精准供需对接平台,让企业够能及时了解到社区困难居民的需求,通过品牌的更替、产品的义卖、物资的助困配送等形式,增加慈善超市的流通活力,切实帮扶社区困难居民。

图像

  “快闪柜台”项目是一个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精心打造的公益项目,通过爱心企业轮值,帮助“柜台”不断更新,让买受人感受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让项目时刻保持活力。上架的货品都会经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严格把关,把控商品的质量和价格。义卖所得善款也将定向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助力申城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图像

  项目首先落地于虹口区嘉兴路街道慈善超市。超市采取“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百姓受益”的运作模式,已经搭建齐了一个受民居欢迎的“社区慈善平台”。此次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融入,可以更好地发挥物资捐赠的优势,传递企业慈善仁爱之心,为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提供平台和渠道。

  万民智养为嘉兴路街道慈善超市“公益快闪柜台”捐赠了首批爱心物资。夏季受市民欢迎的的防暑降温类产品、饮品,生活日常所需品,以及社区老人比较喜欢的燕麦类产品、食品,已在“公益快闪柜台”上架。

图像

  这也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首次与街道慈善超市公益项目合作。下一步,该项目也将继续在全市的各街道慈善超市尝试推广。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