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中心组织第十次慈善超市"互学互鉴"主题交流活动

2023年9月9日15:13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于8日下午再次组织开展申城慈善超市“互学互鉴”专题交流活动。黄浦区各街镇慈善超市20多位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先后赴浦东新区陆家嘴慈善超市及唐镇慈善超市参观学习。

  在陆家嘴、唐镇这两个慈善超市现场的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中,街道所属的两家超市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在慈善超市运营服务,义卖收入处置等方面基本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也就慈善超市的经营模式、进货渠道、商品种类等工作情况做了经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慈善超市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规范运营,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由物管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互学互鉴”交流专题活动,以及覆盖各区属慈善超市负责人实务培训,旨在不断总结慈善超市管理工作经验,切实抓好典型示范,汇集成功案例,以点带面,创新与推动慈善超市经常性社会捐助标准化建设,彰显慈善公益事业强大的生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惠及社区、关爱群众,通过慈善超市义卖服务平台,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截止到2023年9月,物资中心已组织了十场“互学互鉴”主题交流活动。已累计有15个区20家慈善超市超过400人次参加交流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