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国)捐赠过冬物资援助黑龙江受灾居民

2023年9月21日23:23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9月19日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80万元的家居物资,用于援助黑龙江东京城、大海林林业局地区的受灾居民过冬。

  在得知黑龙江地区遭受暴雨以及洪水侵袭,而东北地区步入秋季后气温逐渐降低,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并联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为当地居民提供物资支持。在与兄弟单位黑龙江慈善总会联系后,结合当地灾情与物资需求情况,决定通过捐助家居物资,帮助黑龙江东京城及大海林林业局地区的1000户居民灾后过冬。

  此次送往黑龙江地区的物资包括思莫斯伯特暖被、毯子、靠垫、保暖拖鞋等暖心过冬物资。灾难面前,宜家始终支持当地的社区与居民,这一份爱意不仅仅是对黑龙江当地居民的关爱与早日重建家园的鼓舞,也是想通过这一方式慰藉当地居民,在重建家园的路上,宜家与大家同在,永远有家的温暖陪伴在他们左右。

  宜家(中国)一直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仅是此次黑龙江水灾,在日常也积极响应与支持上海市地区的公益活动。例如改善敬老院老人的活动室、为产科医院打造的爱心妈妈小屋、为病童打造游戏空间,这些点点滴滴都留下了他们公益的足迹,充分发挥作为家居生活领域专家的洞察与独特性,用身体力行帮助更多中国老百姓实现更美好的家与更美好的生活,这也让更多的人通过公益的方式对宜家这个可持续、负责任的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