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足球运抵日喀则 助力当地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2023年10月10日11:3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宇舶表(中国)此前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510只真皮足球,定向用于支持西藏日喀则地区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这些足球都是去年由明星、媒体当红达人等绘制,并在上面手书了对藏区孩子们的祝福。日前,承载着爱心与温情的足球已抵达藏区,在日喀则萨迦县覆盖了26学校,深受当地教育部门及孩子们的欢迎。

图像

  西藏地区地处高海拔,且游乐设施缺乏,青少年及幼儿平时可运动的项目较少,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增强身体素质,本次的捐赠足球将用于学校的体育课程,不论男生女生都可以参加,体验到这项运动的快乐。

  在发放过程中,孩子们聚集在足球的旁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黝黑淳朴的脸上展现出对运动的憧憬。特别是这次还有幼儿机构的覆盖,诠释了体育从娃娃抓起及全民健身的理念。

图像

图像

  刚闭幕的亚运会上,中国总奖牌数383枚荣登榜首,中国的体育事业得到广泛的支持与关注。捐赠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捐赠,除了普及体育强身的理念以来,也希望今后西藏地区能够有好的足球苗子输送到国家的球队。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