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孝亲敬老"
燕谷坊捐赠价值百万元燕麦产品重阳关爱老年人

2023年10月19日17:3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9日下午,燕谷坊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燕麦全谷物产品,助力“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将关爱送到老人们手中。

图像

图像

  燕谷坊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裁张拴贵在致辞中表示,燕谷坊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投入公益事业。疫情期间也第一时间响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援助行动,捐赠防疫物资和燕麦产品。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这项重要公益项目贡献一份力量,共同携手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像

图像

  捐赠仪式在西郊协和颐养院举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丁斐平参加活动,代表市慈善基金会接受了燕谷坊的爱心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慈善捐赠纪念牌。西郊协和颐养院院长王红玲也向燕谷坊赠送了爱心锦旗。

图像

  活动最后,受益老人代表用一首钢琴独奏,感谢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