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略珂贸易公司捐赠物资助力崇明三岛社会公益活动

2023年10月21日16:1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10月20日,弗略珂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总价值42.8万元的爱心物资,助力上海崇明三岛的社会慈善公益活动。

  捐赠仪式上,弗略珂集团总裁Lars Ivar Røiri 先生介绍了本次慈善捐赠的初心。作为挪威知名家具企业,公司每年都坚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动员组织企业员工积极参与,传递慈善公益赠人玫瑰留有余香的快乐。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丁斐平代表市会接收了物资捐赠,并向Lars Ivar Røiri 先生表达了感谢。丁斐平同时表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一定会一如既往坚持规范、透明、专业、高效的工作原则,努力做好该批慈善物资的处置服务工作,做到物尽其用、造福于民,让每一笔物资都用到最需要帮扶的民众,让慈善助力提升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