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首批御寒物资运抵甘肃地震灾区
该批物资由小林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捐赠 800箱暖宝宝为灾区民众送去温暖

2023年12月22日11: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2日早上,由小林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800箱价值76.8万元的热敷暖宝宝贴,顺利运抵甘肃省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徐扈家乡地区,为当地受灾民众送上冬日温暖。这也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驰援甘肃等地区抗震救灾”专项行动运抵灾区的首批御寒物资。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得知当地气候寒冷,小林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该批热敷暖宝宝贴,助力甘肃赈灾。为了将物资迅速送达,小林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挑选了最合适的产品,加班加点装运货物,不等天亮就出发,风雪兼程一路驶向目的地。

  在当地运输困难、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在积石山当地的上海子鹊应急救援队取得联系,及时调整路线方向,并根据当地需求调配,22日早上将这批物资运抵送达甘肃省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徐扈家乡地区。在当地政府协调以及子鹊应急救援队的队员的支持下,迅速卸下爱心物资,车辆返程,为其他救援车辆让出通道。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