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批价值1500万余元赈灾物资运往积石山

2023年12月24日14:36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4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批赈灾物资发车运往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该批赈灾物资总价值达1500万余元,包括1000件保暖冲锋衣、500个睡袋、2001件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羽绒服、74副手套、3000包暖贴和3000 个保温水杯。该批物资分别由上海新东苑公益基金会、世界台商会名誉会长卢起箴、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上海排山倒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清水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捐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携手上海子鹊应急救援队,将该批物资用于帮扶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的受灾居民。

  本次运输得到了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的积极响应,即河北涿州水灾之后,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在年末运输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再一次派出能力强、技术硬的党员驾驶员,义务承担本次赈灾物资的运输。当得知容载量70立方的车辆难以抵挡企业的捐赠热情时,公司迅速调拨80立方容载量的卡车供本次运送赈灾物资使用。

图像

  上海子鹊应急救援队在创始人周法均的带队下,于20日凌晨已在当地开展救援工作,协助卸载赈灾物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一批价值76.8万元的由小林制药捐赠的暖宝宝抵甘后,由该救援队协助卸载,已交付给甘肃积石山徐扈家乡人民政府。

  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党员主动请缨将集散在虹口的捐赠物资送至中转站,不畏辛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每一份爱心物资搬运上车,整辆卡车装载着来自上海的温暖。

  24日上午11时,中国邮政车辆驶出物资中转地,一路驶向甘肃,愿甘肃同胞在上海各界的温暖下,不惧地动与天寒,早日重建家园。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