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收到甘肃徐扈家乡人民政府致谢锦旗

2024年1月4日14:42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日前,甘肃临夏徐扈家乡人民政府赠送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两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以表谢意。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突发里氏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第一时间,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按照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指示精神,积极行动开展救援,当天晚上就立即召开中层管理干部视频会议,布置和落实赈灾物资事宜,并分头联系上海爱心企业募集赈灾物资。

  仅仅两天时间,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就募集到价值2800万元赈灾物资,并联系中国邮政车辆运输,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日抓紧时间搬运,一批批灾区急需棉衣、棉被、取暖宝等保暖物资,源源不断运送往受灾区域的政府部门,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