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中国)向沪上社区敬老院捐赠100台空气净化器

2024年2月19日12:28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伊莱克斯集团近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孝亲敬老”项目,向本市普陀、徐汇和虹口的社区敬老院捐赠100台空气净化器,提升敬老院的室内环境。

  伊莱克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关秀红女士表示,伊莱克斯中国通过产品捐赠的形式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数次,并将继续共同为关爱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秋冬季节是呼吸道疾病高发的季节。对于行动不便,大多数时间停留在室内的老年人来说,清新良好的室内环境对于他们的身体健康格外重要。本次受助的社区敬老院居住的大多是附近社区内无法居家养老的老年人,不少人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这批空气净化器的到来对他们来说非常及时。同时,伊莱克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以性能和外观设计著称,曾屡次获得国际权威的红点大奖,自然典雅的北欧设计风格也将为老人们的居室空间增添光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