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物管中心积极参与"3.5学雷锋"慈善义卖活动

2024年3月6日12:57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3月5日,申城广泛开展“3.5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日”活动。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的志愿者们先后参加了两场学雷锋慈善义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物管中心参加了江宁路街道慈善联合捐暨“3.5”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下午参加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学雷锋树新风 慈为善行至美”主题活动。

图像

  物资中心精心筹集了设摊慈善义卖的物资,包括各式衣服、帽子、包包等。在爱心慈善义卖摊位前,路过的爱心市民纷纷挑选心仪的物品,在购买价廉物美的小商品的同时,也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心意。

  今后,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开展践行“进机关、进楼宇、进学校、进社区”慈善义卖工作举措,搭建爱心平台,传播慈善理念,传承雷锋精神,用义卖奉献爱心帮助你我他。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