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众仁花苑与南翔社区卫生中心开展送医服务

2016年11月2日11:23 来源:上海市众仁服务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5日上午,上海众仁花苑与嘉定区南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建开展送医服务。

  社区卫生中心的张喆医生家住徐汇,当天准时来到众仁花苑,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张医生是花苑居民的老朋友,多次前来提供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居民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小张医生”。此次前来,他还专程叮嘱医务室的工作人员,将《测量血糖须知》告知居民们,确保测量的准确性。测量时,张医生不忘对血糖值超标的居民嘱咐两句,对饮食、生活方式等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当天,测量血糖的居民络绎不绝,张医生耐心细致地接待了每一位居民。

  张医生还为居民们开展了《六字诀养生功法操》专题讲座,并示范了相应的动作要领。在他的带领下,居民们也现场学习起来。整齐的动作、专注的神情,居民们对待每一个动作都十分认真。在张医生言传身教下,居民们基本掌握了功法操动作,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坚持练习。活动现场,张医生还介绍了南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四代配药服务的情况说明和须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