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学雷锋精神,展众仁之风

众仁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9年3月11日14:07 来源: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2019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众仁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掀起了一股学雷锋热潮。

  3月5日,市四建六公司和嘉定公交一车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公交车队还送上实用的2019年公交手册,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新玉指健康会所动员20余位师傅替老人们按摩、捶背、敲腿、采耳、扦足,为老人们提供舒心的服务;嘉定自来水有限公司志愿者团队走访看望在院老人,并与诗文小组联谊互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动情的诗朗诵博得了在场老人的鼓掌叫好。

  3月7日,嘉枫社区13名志愿者来院开展了主题为“邻里一家亲”的戏曲沙龙活动,为老人带来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3月4日下午,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路,参加了“新时代·新风尚·新风采”南翔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菊园新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3·5学雷锋志愿日”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外场宣传垃圾分类、《志愿者条例》等,通过游戏互动、解释咨询等方式助力区域共建、弘扬志愿精神,展现了众仁青年志愿者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