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员工参观上海改革开放回顾与展望展览

2014年10月15日14: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向莹 董晓月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组织员工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上海改革开放回顾与展望》主题展览,直观地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的发展与变迁。

  展览以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上海的变化为线索,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史料和实物展品,展示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市人民坚定不移、艰苦奋斗的成果。展览还通过模型、视频、网络互动等方式,结合多种科技手段和新媒体,将发展成果一一展示出来。

  市会员工认真观看了每一环节的展览内容,不时交流感想,老党员和老同志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青年党员和团员们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的城市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青年党员和团员们则利用展览中的触屏和网络设备与前辈们一起交流学习。

图像
展厅现场

 图像
展板介绍上海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图像
听解说员介绍

   图像
新老员工交流

    图像
新技术新科技介绍

     图像
市会员工利用展馆内设备查询信息

      图像
员工交流

       图像
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