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组织员工学习中央关于慈善事业发展文件

2014年12月22日16: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12月2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组织全体员工对该文件进行了学习。

  学习会上,市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对该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这是我国慈善领域第一个以中央政府名义印发的规范性、纲领性文件,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慈善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对从事慈善事业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慈善工作要在继续突出扶贫济困的同时,更加重视改革创新、公开透明、规范管理。文件指出了慈善事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总结了我国慈善事业发展的得失经验,确定了国家今后在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方面的相关措施,对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系统安排。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国务院的《指导意见》,对于指导和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慈善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慈善基金会近期还将组织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指导意见》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突出扶贫济困,坚持改革创新,确保公开透明,强化规范管理,齐心合力把慈善事业做成人人信任的“透明口袋”,为慈善事业开创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