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月30日1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9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市会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市民政局有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上海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部署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活动。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会议由市慈善基金会党委书记、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魏红主持,市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施南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南昌副理事长在讲话时强调,基金会党委、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工作机制建设,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履责,廉洁自律,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顾国林监事长就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员守规矩、守纪律及基金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市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顾国林、施南昌出席会议

图像
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