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秘书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

2019年7月3日16: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3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议魏红书记主持,施南昌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易佳、孙晓慧、励晨、吴兴国、陆琳俊(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上,励晨当选党支部书记、刘易佳当选副书记。

  会上,施南昌副理事长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不辜负党员同志的信任,勇于挑担子、担责任,认真负责地履行支部委员的职责。要加强党务工作、业务工作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养。同时,也希望党员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党支部的工作,互相支持配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基金会员工,展示新面貌、做出新贡献。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现场投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