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秘书处党员和员工参观抗疫美术摄影主题展

2020年4月18日15: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20年春节前夕,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两个多月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同疫情展开顽强斗争。为进一步汲取前行的力量,4月1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召唤——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术、摄影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召唤》总领全局,分为多个部分:其中,“临危出征”“鏖战江汉”“坚强后盾”以时间为主线,展示战“疫”的各阶段各进程;“守望相助”“人间真情”以空间为中心,展现战“疫”的各块面各场景;附展“难忘瞬间”以“瞬间”为关键词,用摄影作品定格战“疫”过程中稍纵即逝的感人画面。

  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细细观看,震撼人心的场景仿佛置身抗疫一线,从严峻局势下的共克时艰,到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从除夕夜各地医疗队“逆行出征”,到援鄂医护撤离武汉,共同感受着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激烈和悲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体会交流,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要以抗疫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