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开展"学党章,做表率"主题学习活动

2021年1月29日15: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根据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近期开展集中学习党章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近日市慈善基金会紧紧围绕“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主题,开展学习党章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注重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尊崇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结合,交流研讨,购买和发放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1月27日,市会党组织结合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章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强了自我教育,增强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纪律上的严肃性,作风上的自觉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好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贫困群体,做好各项慈善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浓厚氛围,实现我们慈善人的初心和使命。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