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直播 学习会议精神

2022年10月17日15: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组织慈善工作者们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热议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各条战线,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更加明确和务实的举措,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员工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永远不忘党的初心,永远牢记肩上使命,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担当,奋发有为。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以新的高度强调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华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共同富裕的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回顾十八大以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取得巨大成就,展现出勃勃生机。大家深切感受到,提升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是中国式现代化必不可少的一环,要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办好群众家门口、楼道边、小区里的小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人自己走出来的路,在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们充满自豪和自信。

  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慈善工作者,基金会全体同仁要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把“人民至上”的理念更深镌刻入当代慈善事业的骨髓,厚植为民情怀,秉持慈善宗旨,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与智慧,创新慈善参与方式,拓展慈善服务载体,实施更多的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助力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和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的作用,让慈善的阳光照进每个人的心田,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社会氛围。不断扩大“凡人善举”的品牌效应,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不断推动上海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的远大目标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力量,让点点微光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