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年11月8日10: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组织秘书处全体员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这为慈善事业走中国特色发展之路提供了基本依据;并提出要统筹推进包括社会组织协商在内的协商民主体系;要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要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制度体系;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要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等,为慈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行动指南。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报告精神: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全面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贯穿慈善工作的始终;三是要全面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对慈善事业未来发展的指导意义,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慈善组织。

  会议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肖堃涛强调,每一个员工都是单位的“门面”,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机构的态度和精神。他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待每一位捐赠人、每一个慈善公益项目,要以高度负责和自律的精神对待这份神圣的工作,不负自己的青春,不负社会的期望。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