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3月28日14: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3月2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至此,市会党委及下设三个支部已全部完成本项工作。

  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在党委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通过问题清单梳理、批评和自我批评,将注意点聚焦到了“物资捐赠”这一基金会业务工作中,大家细化后发现,物资捐赠是当下慈善捐赠的一个大方向,但因为估价、仓储、物流等环节繁杂,故各区代表处对此业务领域慎之又慎。党委书记肖堃涛在党委组织生活会上倡议物资中心担负起各区代表处在物资捐赠领域的引领和指导工作,努力建立物资捐赠体系,提升物资捐赠领域的专业性,给予各代表处指导和帮助,以拓宽我会的业务渠道。

  党委委员分头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肖堃涛在秘书处支部党员大会上首先对各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慈善工作任重道远,各位党员同志应在工作中倾注爱心、赋予热情,要提升和强化业务能力,了解熟悉业务;要加强调查研究基层情况,增强互相学习的重要性,迎接新的挑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细化措施,运用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成果,推动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的良好格局,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上当好改革开放在慈善领域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