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8月31日10: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8月3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谈心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励晨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党员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心中始终装着百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创新工作方法,打破思维定势,精准掌握实情,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严守纪法规矩,老实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当天,与会党员还通过视频微党课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集中学习。同时就拟推荐发展对象的事宜进行征询意见并进行表决。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